我發現最近回高雄一直狂吃的頻率頗高耶,再這樣吃下去也不是辦法。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難得的家庭聚餐不去可惜呀~因為嘉儀阿姐熊熊又想到要吃這間"淨豆腐",加上之前大家有來過一次對它的評價還滿優的,於是帶著平爸與春媽來享用。

 

趁著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先把menu拍下來。
 
 
 
 
 
入內拍一下店內裝潢結果被黃崇舜擋住了!!

  入座後首先就是韓國有名的小菜,其實我個人覺得韓式料理小菜都比正餐還好吃。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很經典的泡菜以及辣豆芽還有其他的腐皮跟青菜。小菜這種東西只要醃漬的醬料好吃小菜就好吃,恰好淨豆腐的小菜醬料味道還挺優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小菜無法無限續點~


單點的韓國起司烘蛋捲,蛋捲內的起司這樣爆漿似地流出來,不管是吃原味或是沾醬吃都絲毫不減那香濃的起司味,好好味呀這道菜。

綜合海鮮煎餅實在是有夠讚,裡面還吃得到蝦子呢!!煎餅在每一口很燙的時候咬下去還會有其他海鮮的味道,也是很美味的一道菜。

  我點是的泡菜嫩豆腐煲,這是我第一次吃淨豆腐,一直以為它會是像小火鍋那樣可以配飯吃又可以單吃裡面的料再順便品嚐湯頭,但是我錯了!這是一道非常非常重鹹的料理煲,主是要讓食客們用這鍋煲來配飯,要是單吃的話包準太鹹。搭配它附的紫米飯實在是非常養生而且顏色又鮮豔,加上米飯也是用石鍋下去炊所以底層是整塊大塊的鍋巴,要是喜愛鍋巴的人一定很愛這道料理。

造型很可愛的小石鍋,如果加差價的話可以升級"石鍋拌飯"現在的服務人員會先把超燙的石鍋拌好飯再端給你享用也不用自己伴個半死。


這就是平爸翻面過來的鍋巴,再把它整個蓋在豆腐煲上頭。

   後來與愛妻討論的時候我說我實在不愛這種料理,因為太重口味的關係所以吃到最後很鹹口很乾,加上紫米屬於較硬的米飯要咀嚼比較久。最後大伙都吃完了我還剩下超多,印象中我也沒吃完。(因為後來太鹹啦)不過愛妻跟我說她點的是咖哩嫩豆腐煲沒有像我的泡菜嫩豆腐煲那麼鹹,而且來這裡最主要的是吃它的豆腐,因為豆腐的黃豆味很重也很鮮嫩所以才會叫淨豆腐。(看來我都放錯重點,都沒注意豆腐只覺得鹹。)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再試試別的豆腐煲以及再細細地品嚐豆腐味吧!

  最後要來碎碎念一番,在吃豆腐煲的時間嘉儀阿姐說大家都出來了應該順便把陳旭傑與芷琳給帶過來,反正本來說要去大魯閣草衙道睡到那麼晚那倒不如和我們一起來吃淨豆腐呀!!我說阿姐是忘了談戀愛的情侶是很不喜歡其他人打擾的嗎?昨天已經讓人在妳家唱歌唱半天還跑去吃雞肉。(本來是計畫下午要去大魯閣草衙道的)今天如果再找人家來吃淨豆腐我看這次就分手了。阿姐就是太愛熱鬧,記得也要給熱戀中的情侶一點甜蜜的空間呀!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電話:07-201122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