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不知道要把這篇分類在"美食"或是"日常生活"

經過我仔細思考之後決定把它分類在"日常生活"好了。

第1點原因:真的是日常生活聚餐呀~

第2點原因:我看buffet也吃得差不多了,再怎麼吃都是"炸物"、"鐵板燒"、"生魚片"

"壽司"、"牛排"還是"義大利麵/油麵"等等...所以就不再多介紹了。

等以後有去高檔一點的buffet再介紹特別的東西,這次就輕輕帶過啦。

 

  看到沒,我們胖胖的昆鵬桑,因為半年前車禍養傷,所以胖得不成人形。

這次也是為了慶祝他"大病初癒"而來到了這間潮港城。

  早上10點的時候我騎車到鹿港的楓康與伯融還有誌偉學長,然後我們再一同搭宗翰學長的便車。

在此真的感謝宗翰學長!!

而小胖領班開著另一台車在彰化載著俊成學長、順閔學長、詠裕學長跟阿鵬。

潮港城也是辦婚宴場的地方,所以進來的時候連走廊都覺得很漂亮。





這幾張拍得不夠仔細,座落在角落一旁的是號稱"百呎"大魚缸唷!


  接下來就是一陣血戰了...這餐我吃得超飽的...

他們都叫我大胃王,都覺得我很會吃。

我說為什麼會覺得我很會吃?他們竟說因為之前在千葉聚餐的時候也是我吃最多。

那這次呢?有一些海鮮料理,比如說"清蒸魚"、"生蠔"、"干貝"或是"扇貝"之類

都要丟號碼牌後由專人送上桌。

(重點是這些東西我都不喜歡吃,所以我也不會去丟號碼牌)

我好挑食,只喜歡吃生魚片...

或許其他人喜歡吃這類的海鮮,所以大家一股腦地丟號碼牌。

但,我去夾個菜或是倒杯飲料回來,這些吃不完的海鮮盤子就會出現在我的桌上。

天阿,各位~太抬舉我了吧,我真的沒有很會吃。

況且又是我不愛吃的東西~~~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很會吃,而我又因為自尊心的關係所以我就假裝我是大胃王把全部剩的

食材全部KO!!

最後就超飽的!

















  不過也多虧了他們,所以我吃到非常多的東西,也可以好好的寫一下感想。

清蒸魚很鮮甜好吃,生蠔也不錯,干貝扇貝太補,吃太多可能會燥熱。

蝦子我也吃了不少呀~大家還虧我晚上回去就是是一尾活龍啦~

其實它海鮮類的東西都很新鮮(魚缸在旁邊,魚都現撈起來的fu)

炸物也很優但我不敢吃太多怕會太飽。(阿鵬吃了炸物+鐵板燒後說他飽了...)

鐵板燒吃了一份,我只夾空心菜+牛肉+辣椒(吃起來很像空心菜炒牛肉唷!)

不過會令人想要配飯,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基本上buffet該有的都有,湯品也很多種沒有偷工。

(偷工的意思就是湯品的湯頭都是一樣的,只是料換了...)

以目前台中buffet的價位來算的話,真的也是cp值滿高的一間。

(裝潢也很漂亮)

有空再和家人過來吃吧。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1號

電話:04-23863322

營業時間:包含價位表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