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員林?說來好玩,本來呢~上次我們去GULU'sHouse的時候

雅惠開玩笑吵著要跟,後來看完Menu覺得太貴又說還是別去了。

之後我說不然到員林約她吃飯,雅惠點頭說好~隔天,雅惠又反悔了...

原因是因為只有我和老婆二人,她覺得和我們吃飯她自己好像電燈泡。

咳咳~這個女人真的要約吃個飯竟然顧慮那麼多,是該說她細心還是太龜毛?

好吧~~為了實現和雅惠吃飯的心願,所以我又約了誠駿這樣總不是電燈泡了吧!!

((((最後還追加了我小妹~

  好啦~前言說完了,那再說說為什麼選這間黃鶴洞。

本來是約好要吃新羅韓國料理,在前一天要吃飯前訂位竟然說今天店休。

那就找另一間韓式料理,韓國館...也是店休。

這麼剛好連姜家韓國料理也店休,詢問後才知道原來4/4~4/6連假。

本來星期一是公休,但剛好遇上連假,所以都改到4/7補休了。

在到員林的途中,駿哥匆忙之間找了這間黃鶴洞的韓式料理。

  此時在心裡我深深的覺得臨時找的店家是能多好吃?

而且其他店家都選擇這天休息,為什麼唯獨他今天還營業!?

這樣疑點也太多了吧~在路上我狂噹這家店。

  進入店內,在牆上有大大的菜單,平均金額300$算是很平價的店家。

不同的是它專賣韓式火鍋而不是韓國料理。





  店內的裝潢明亮簡潔,牆上掛著的海報是menu的照片,

讓人一目暸然這道菜的原形。門口進入是配有火爐的吧台,要單人吃飯也很方便。

只可惜桌子只有四人共桌,四人以上就要分桌吃飯,這點有點可惜。

所以雅惠和她兒子坐一桌,而我們美食團就4人一桌。

 


這個是每個人都有的小菜,醬料覺得還好,不會難吃也不沒有很好吃。

就很普普的小菜,其他的小菜是駿哥和老婆幫我吃掉的。

海鮮蝦餅煎得不會太硬,軟軟的餅皮襯出內餡的香味。

吃了二片後也不會油膩,可以讓人一片接一片吃下的料理。


雅惠的是銅盤火鍋牛小排,牛小排的肉很嫩很香,滿入味的~好吃。

駿哥的石鍋拌飯,鍋巴焦得很美味,韓式醬汁也很香甜,這道也很優。

老婆的這道是部隊火鍋,湯底是泡菜加上青菜、豆腐、香腸、金針菇等等...

反正就是大雜燴~還有泡麵增加飽足感。

部隊火鍋的湯底很好喝,泡菜味不會太重加上青菜的鮮湯~也是很推廌的一道。

小妹的是春川辣炒雞,整個大鍋盤很威呀~可是這樣反而會感覺料少少的。

炒麵有很重的粉味不好吃,醬料很像泰式料理的香料味,一整個味道太重。

整個雞肉都被香料給掩蓋而失去了原本的滋味,這道不好吃。


我的是銅盤火鍋雞肉,雞肉跟牛小排一樣很鮮很嫩,搭上清爽的韓式醬油好吃。

雖然我不愛吃菜,但是這菜的鮮味隨著銅盤流入盤底,整個精華又被青菜吸收。

讓這道湯及青菜變得超級美味~





吃完按照慣例就在店家的大門拍張團體照吧~這次有6個人~耶~

(雅惠的小孩不愛拍照沒入鏡)
  黃鶴洞的斜對面剛好是星巴克,雅惠提議到星巴克坐坐。

剛好雅惠星巴克有積點數就拿來請我們喝咖啡了~

謝謝雅惠~(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點了熱巧克力)


  在星巴克坐到了2130分才回家。

因為雅惠只能在員林活動,所以以後再找機會來員林吃飯嚕!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81號

電話:04-839399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