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猴子妹合照一張了,這次我們來的地方是「南庄」。

本來是想要去「神仙谷」的,不過考慮到朵朵還很小,所以就決定去「南庄」啦。

  一早起來,因為前一天我是上中班0點才下班,所以去程就由我老爸來開車。

車上放著鄧麗君輕快的歌曲~一路向北!!

  在路途中有經過向日葵油田,所以大伙就順便拍張照。

其實南庄跟鹿港老街比起來都差不多,甚至鹿港老街我還覺得比較熱鬧。

不過因為南庄在山上,空氣新鮮,比較沒有四處都是廟宇的那種吵雜。

所以算是各有千秋啦。

  既然來到了南庄,當然要吃當地的客家小炒啦。

 

炒牛肉,很下飯的一盤

客家油雞,我覺得跟普通的油雞一樣。

我媽愛吃的”薑絲龍腸”必點

炒麵本來要給錢錢吃的,不過那天錢錢竟然不想吃麵。

話說這盤炒麵不錯吃唷!!

菜脯蛋 其實從小吃到大所以覺得還好。

蛤蜊湯我很愛喝,這道是我點的。

小章魚

清蒸鱒魚~我覺得我娘弄得還比他好吃。

  總歸一句,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

但總是難得吃到客家小炒。吃完了小炒在老街逛了逛,接著去東河吊橋嚕。




 

  我們是沒有繼續到向天湖,不過在吊橋附近有一間賽夏族的文物館。

裡面有許多原住民傳統織布的產物及技術。

另外兼賣咖啡。





   在逛完這裡之後發現老爸不知道跑哪去了。

後來才發現他早就溜回車上睡大覺。

所以回程就由我開回彰化啦,大約下午3點就從那回來了。

難得全家出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