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睿嫻婚禮前夕,我和老北老木(外加錢錢)一行人先來到台北住一晚。

好久不見的猴子蓉,因為讀研究所常常要印資料的關係,

所以叫我把印表機帶上北部給她用。

這台印表機之前就不打算使用了,所以用到墨水匣沒墨水之後就丟著不管。

為了這隻蓉,只好一大早爬起來衝去買墨水匣帶去台北。

  到了台北後來阿潮姨丈家休息,等蓉蓉來了之後再騎機車載著印表機回到舅舅家。

途中一直迷路...真不愧是我妹,連這點都很像。盧洲→三重竟然騎了半小時以上。

到了舅舅家,看到了舅媽在減肥(勤快地跳著鄭多燕)聽說減了7kg了。

幫我小妹安裝完驅動程式後才想到沒有A4的紙。

在回到盧洲的途中到文具店買了一包,此時我小妹的專有台詞出現了!!

((((哥哥,我沒帶錢哦))))

我對我小妹說(((((沒關係,反正妳平常出門有帶爸爸媽媽或是哥哥姐姐就好了!!!))))
出了店門,看到底線紅線的油錶,我也受不了牽去加油。

蓉蓉此刻又說((((((((哥哥真是好人!!!))))))

當時我下意識的反應(((誰叫我只有妳一個妹妹呢!!)))))

靠北...我還有一個大妹呀!!!仔細想想,我對佩佩也沒那麼好> <

大妹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