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一下子就了睿嫻出嫁的日子。

其實也差不多了,畢竟我都結婚了,更何況年紀比我大的睿嫻。

  在此介紹這位是我大伯的二女兒,也就是我的二堂姐。

小時候都是她帶頭帶著我們去玩耍,如今終於要成為人妻了。



 
 
 


 
 

 

  因為本來睿嫻就是正妹一枚,所以我覺得她穿各種色系的婚紗都很合適。

傳統白色或是黑色系帶有一點冷豔都不輸給專業的小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