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是因為要跟顏美觀吃飯所以才賞臉出來的唷!!

不然這個月一直在吃吃喝喝的真夭壽。

這間咖啡樹之前在立墩上班的時候有來過一次,好像工業區的同事聚餐也都會選在這裡。

說實在的在鹿港聚餐,餐廳地點也很難找停車也不方便。

難怪這間咖啡樹就小有盛名。記得上次聚餐是跟家瑞、婉萍跟麗玉來的...

阿瑞跟婉萍上次來參加過我的婚禮後就沒在聯絡了,下個月找個時候出來聚聚。

(天阿~我來到這間公司之後人際交際變得好忙呀~一天到晚都在聚餐)

  離題了,這次的主角是美觀。

美觀在公司年資14年了,就這麼樣的離職真的很可惜。

不過沒辦法,輪班的工作真的很累又很辛苦都做了14年了...

這天起了個大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然後看著JOJO冒險野郎的漫畫直到老婆睡醒。

大約10點的時候想說來菜市場逛逛,買了三件老婆的西服工作褲$1050。

之後太熱了,所以就提早去了咖啡樹。

  因為太早了,所以人都還沒到。我跟老婆偷跑先點餐。



 

 

  這次先把menu拍下來,不然下次去吃又會忘了是不是有漲價。

點了咖哩豬排飯與椒麻雞球飯。

一開始的濃湯不錯喝,加很多香菇。應該算是香菇濃湯吧...

咖哩豬跟椒麻雞來不及拍就被我KO掉了,所以從咖啡樹的網站PO下來先。


  其實也因為大妹就是在做義大利麵,所以變得我們的選擇很少(就只能選飯類)

但是它的義大利麵的價位也不便宜(約$200-$280)

有機會要問問其他人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話題再回來咖哩豬與椒麻雞。

咖哩豬炸得脆脆的很易入口,不過咖哩就不太香,整體還滿好吃的。

椒麻雞就不太像是去泰式料理店那種口味那麼道地的泰式,但還是不錯。

服務也很親切,坐了快三個小時也沒有趕人(大家太愛抬槓了)

 

這次來的人有順閔、錦彗、桓宜、雅惠、美觀、天龍、老婆跟我8個人

 
因為美觀已經轉職到不同家公司了(5月離職),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出來吃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