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已經戒煙1個多月,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相較於之間沒有使用尼古丁口香糖之下輕鬆了許多。

該怎麼形容呢?之前戒煙的經驗是自己的意志力,

在使用電腦或者是空閒的時間,手裡少拿了什麼東西就會覺得怪怪的。

而吃了戒煙口香糖以後,這種「戒斷」的症狀會緩和不少。

但跟真的抽煙又差了許多,畢竟沒有吞雲吐霧的感覺就是不同。

看了一些戒煙失敗的病例,其中有一個條文就是因為戒煙者對

「尼古丁口香糖」有著"過度"的期待,但使用之後效過卻不如想像而放棄。

所以「過度期待」戒煙口香糖的功效也算是失敗裡的一個敗因。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千萬要記得不要對戒煙口香糖太過期待。

它只是緩和你的症狀並不是仙丹可以代替香煙。

假設它可以代替香煙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癮君子了。

順道一提,因為剛好清明節,我大伯提早回來掃墓。

大伯一見到我就要拿煙請我,結果被我打槍。(拍謝,哇某呷昏!)

哈,沒想到我戒煙後第一個被我打槍的人是我大伯

已經1個月了,再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