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跑步至今也三個禮拜了,本來5/6號的時候想要去附近的國小跑個操場幾圈,

跑著跑著好不容易到了國小卻開始下起雨來,只好再跑回家。

因為這樣的運動量我不是很滿意,所以我就把wii給打開,開始用wii慢跑。

唉,虛擬的跟實境就是有差別,用wii跑了30分鐘還是只流一點點的汗。

不過老婆也下班回家了,所以只好整理一番下樓吃飯。

  到了今天,依舊是下著毛毛雨。可惡的梅雨鋒面,整個禮拜都下著雨。

好不容易我放假了卻不能好好的運動,待在家裡連我都快要發霉了。

所以在家做完暖身,心一狠,穿著雨衣戴著帥氣的帽子就跑出門了。

毛毛雨中慢跑是還好,但是鞋子會濕濕的很不舒服。

  本來預計跑到樂樂遊泳池20分鐘然後再折返跑回家共花40分鐘差不多。

但跑著跑著,越跑越有power!!

於是加碼跑到了森林公園繞過了國小預定地的籃球場,

接著進入彰濱工業區的台17線往牛舌餅的小路再通往海埔國小的小徑。

這一跑不得了了,和我想像中的不同。光是跑到森林公園就花了35分鐘左右。

而從森林公園到牛舌餅的這段距離也超級遠的啦~大約又花了20多分鐘。

然後從牛舌餅到我家也花了20多分鐘。

不過說也奇怪,花了1h20m左右到家卻不是很累。

雖然汗流滿了全身卻沒有虛脫的感覺~反而感覺超爽的啦!!

我想陳珊&明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對跑步才會上癮的吧!

真的超級爽的!!!!這種汗流雨下,新陳代謝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感覺。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