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過年後的幾天就決定今年的過年要幫魯欸好好的過生日。

這位朋友出席了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當然我也想讓他有一個難忘的時刻。

在去年11月我的婚禮,魯欸也算是盡心盡力的幫忙我很多。

在過程中也想了很多點子,在我緊張的時候也適時的舒緩我的情緒。

所以~我決定幫他過生日!

3/18這天我上班上到晚上0點下班,本來約魯欸半夜1點的時候來找我。

沒想到等到了2點他還沒來,隔天我要去高鐵接老婆回家所以就沒等下去直接睡著了。

到了早上還是沒魯欸的消息,到高鐵接老婆之後又打了一次電話(約11點)

電話接通後那頭傳來愛睏的聲音(很明顯的還在睡覺,昨天又被喇吧一次了)

我知道他還沒睡醒,於是我對他說:"你再睡一會,睡醒之後再過來就好了。」

  從烏日回到鹿港之後與老婆共享了媽媽煮的中餐。

回到房間以後開始看"瀨戶的花嫁"打發時間。

直到了下午2點我想說差不多來了吧,又打了一通電話給魯欸

這時候魯欸的聲音是滿清醒的,我問他到哪裡了?他回答:"我到樓下了。"

我心想原來他已經到樓下了怎麼還不上來,是因為跟我爸開槓還是跟毛毛玩的關係?

結果他又說:"我是說我才到我公寓的樓下而已..."

天阿~又被喇吧一次了!!不過因為他是壽星所以原諒他了,而且他並不曉得我們要幫他過生日!!

  通完電話後又和老婆繼續看"瀨戶的花嫁",直到了下午4點半。

離上次2點通完電話也過了2個半小時了,就算是從台中到台北也該到了吧。

於是乎...我又打了一通電話,這時我問魯欸到哪了?魯欸竟以含糊不清的答案回答我

"我快到了..."天阿~照我對他的認識他一定還沒出門吧~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逼近,我也越來越沒有看動漫的心情了。

莫約傍晚6點的時候我又打電話給魯欸了。(這時候再不到就來不及了。)

好險魯欸已經到達家裡~呼~真是危險...何必搞得如此驚險...

總不能直接跟他說我要幫他過生日他一定要到。(要偷偷的給他一個驚喜)

但如果他真的沒到的話,那麼我大妹和阿緯為了這件事去訂了一個素食蛋糕,

也為了這件事而提早休息打烊回來不就很尷尬了。

  這次慶生的地點約在小蜜蜂,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魯欸參與了許多次我家的重要時刻。

比如說爸爸、媽媽以及錢錢的生日再不然就是家族的聚餐他也來過好多次了。

二來是因為有素食的鍋類也很適合這個素食主義者。



還是和往常一樣點了鴛鴦鍋、壽喜燒以及素食鍋。

因為和魯欸坐在一起,所以吃了素食鍋~用蔬菜熬的湯頭真是讚。

不過我不是全素主義者,所以還是和老婆吃了壽喜燒。

這是爸媽那桌的鴛鴦鍋。

  用餐完畢大家也差不多8分飽的時候,重頭戲接著來啦。

首先我爸對魯欸說~"生日快樂"接著佩佩也拿出了素食的生日蛋糕。

(真的很強沒有蛋的素食蛋糕,聽說是從和美買回來的。)

大家一起對著魯欸唱生日快樂歌~魯欸,祝你生日快樂!


接著我也拿出了送魯欸的生日禮物"伊蘇7"

看看魯欸一臉感動的樣子。

順便介紹一下"伊蘇7"好了

  歷經古王國伊蘇的冒險後6年,已23歲的紅髮冒險家亞特爾‧克里斯汀與夥伴多奇

在世界各地持續冒險,並在機緣巧合下來到憧憬已久的北亞弗洛卡大陸的亞爾塔各公國,

該地有巨大的野獸昂首闊步,還有眾多的遺跡、消失的古代民族與神秘的「五大龍」傳承。

系統需求
●主 機:Pentium 4 1.3或以上
●系 統:Windows XP/7, DirectX 9.0c
●硬碟空間:3GB以上
●記 憶 體:1G以上
●顯 示 卡:記憶體64MB以上,相容DirectX9.0c之3D顯示卡
●音 效 卡:支援DirectX 9.0的音效卡
●光 碟 機:DVD光碟機

最後還是跟老朋友說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