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早班的第一天星期六,剛好誠駿休息。

前一天上大夜加班的時候遇到誠駿便約我出來吃好料的。

背著老婆出來吃好料的真是有點良心不安呀!!

本來和誠駿約要吃老先覺的,不過因為最近在鹿草路上新開了一間石二月鍋物。

誠駿說他沒吃過石二月,所以我們便改約在石二月。

 剛好是假日的關係,一到達現場便滿滿的排隊人潮。

剛好我遲到了一會兒,所以我到達的時候誠駿已經先排好隊了。

哇哈哈,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石二月的鍋物是採一人一鍋制的,誠駿點了一鍋藥膳鍋而我當然還是麻辣鍋嚕。

一鍋的價錢是280$(最普通低價的)算起來的話算是滿貴的。

湯頭是不錯,但...因為價錢的關係,真的覺得貴了~

之前說要請誠駿吃飯,所以這頓飯就我請客啦。

誠駿說作為報答,等老婆搬過來鹿港生活的時候再幫老婆「接風」

要請我們夫妻倆吃老先覺。

不過接風這名詞聽起來倒是怪怪的,好像剛出獄的人才會用接風這個名詞吧!!?

想請問一下駿哥是混道上哪的?

  一鍋的份量就如同上面圖示,真是肉片就是那薄薄的那8片。

然後蔬菜...一顆蛋一碗白飯,真的是少得可憐,吃完的感覺是差不多沒有很飽。

這種價錢的話我比較傾向於去千葉吃。

但如果跟辣匠比起來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石二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