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一台『OPAD DAZZLE5』要給岳母使用,看準了它很便宜才$2800左右。

不過Memory是512RAM,想說怕記憶體太少遊戲會跑不動,所以加了$400升級1G的RAM。

又加買了皮套還有保護貼,所以一整個加加起來就差不多$3500還是比市售的平板便宜許多。

滿心歡喜的下訂之後,過了一個星期商品送來了。

這個時候就要趕快來試用一下看看好不好用,順便3/6號的時候下高雄可以拿給媽媽。

拆封之後嚇了一跳,商品是粉紅色的不過想說是給媽媽用的所以還可以接受。

接著一開機載入android實在有夠慢,接著登入google帳號以後就是先試看看遊戲啦。

去google play商店下載了candy來試玩一下。

結果一整個慢,當三個連成一線消除的時候會小小的lag。

不過我也想說算了都已經買了,反正還沒有到很嚴重的lag。(好險沒買512RAM的)

看了一下產品的內容發現它號稱16G的容量,其實只有8G然後再外接8G的SD卡。

這樣也是16G啦...只不過為什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商品清單上寫著大大的16G大容量!!然後最下面一行寫著小小的字8G+8GSD)

怪自己沒有仔細看清楚...算了,還是可以接受。

當試完candy後跳出遊戲回到android的畫面就整個當機。

這個時候我還是想說...算了...

$3500我可以忍受一下當機,反正都買了我也不想當奧客退貨。(我已經說了三次算了...)

但當我重新開機的時候卻黑屏了,整台機子完全沒有反應連動都沒有辦法動。

這時候就不能算了,前前後後用了20分鐘左右就死機了,馬上打電話給賣家。

賣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先是詢問我哪邊出了問題然後又請我重按rest鍵之類的。

不過還是完全沒有反應,所以他也願意換新的給我。(售後服務滿好的)

隔天是3/6要下高雄,所以就拜託我老木如果有黑貓送新商品來的時候再把這台拿給他。

3/10我從高雄回來,當下就是先拆了包裝再試看看。

雖然晚上要上班不過$$和商品比較重要,要先試過才可以安心入眠。

耶~拍了一下『OPAD DAZZLE5』的開箱文...

這次給我的機身是白色的感覺比較沒有粉紅色那麼噁心。

但是...這次的品質更慘,一開機還沒有載入畫面就看到營幕閃了一下就黑屏了。

天阿~當下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說是16G的容量其實只有8G+8GSD卡我也算了。

開機很慢我也算了,螢幕是電容式5點觸碰我也算了,玩最簡單的candy會小小的lag我也算了。

但是一直黑屏是怎麼樣...我馬上打電話給賣家,賣家還是請我按rest

 這次我真的很失望,我直接和賣家講...「抱歉了,真的遇到這種問題我嚇到了,

現在還在7天鑑賞期一旦過了7天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這台會怎麼樣,所以我還是退貨了。」

  也許是因為我太衰小還是怎樣,連續兩台都是故障品。

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是嚇到我了,我寧願買貴一點故障率低一點的平板也不要再買這種的了。

 

  後來又在全國電子的報紙上看到acer iconia one7平版在特價。

宏碁平板電腦 Acer Iconia One7
7 吋窄邊框螢幕設計
宏碁推出平價平板電腦 Acer Iconia One7,具有 7 吋窄邊框螢幕,1,024 x 600pixels 螢幕解析度,白色外觀設計,僅 289g,輕巧好攜帶,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Cortex A9,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1GB RAM,滿足基本運算需求。

Full HD 高畫質影音播放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音播放,可投放至大螢幕,而且還能同時播放 4 部影片,播放時可任意移動、單獨控制音量、進度及畫面大小,HD 影片播放時電池使用時間可長達約 3.5 小時,輕鬆享受影音生活。

前後雙攝錄鏡頭
Acer Iconia One7 內建前後雙攝錄鏡頭,前鏡頭 30 萬畫素、後鏡頭 190 萬畫素,視訊、拍照皆方便,還有 16GB 儲存裝置,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擴充,最大可擴充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Acer Iconia One7 功能特色
◎ 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內建 Cortex A9,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7 吋 IPS 觸控螢幕、1,024 x 60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190 萬畫素相機、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HDMI
◎ 內建 1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目前先試用了一個星期,玩candy以及動態比較快的遊戲也不會lag。

目前也沒有當機過,容量16G是真的16G沒有灌水。

wifi的收訊也挺不錯的,播放影音速度也正常。

只不過電池的容量有點小,比較快沒電其他的我非常滿意。

C/P值滿高的一台平價平板,價位約在$3500左右。

一台4千不到的平板不會lag又保固一年。(全國有免費保固,只要不是人為的話都ok)

還是買有品牌的平板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