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的地點其實我還挺滿意的,因為停車方便離家又近。(太懶才是重點吧!)

剛好今天休假~不然的話上早班下班又要跑彰化我真的覺得超懶的。(又不是誠駿那麼拼)

 

 話說回來,因為之前有詢問吃過東喜堂這家的人,幾乎沒有一個說好吃的。

不過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是與同事間的情感交流,

所以也算是帶著一絲絲心理準備來到了東喜堂。

  今天睡到了下午5點才起床,我跟老婆真的是越來越會睡了。

起來之後幾乎沒什麼空檔時間,盥洗完畢便匆匆出門。

這次是123465窯的同事一起出來聚餐,所以比之前到清心培可的時候還多人。

之前誠駿有推"德國豬腳"所以老婆便點了一客德國豬腳,而我點了一客牛排餐。

老婆的感想...德國豬腳很硬又很老,感覺好像炸起來放在旁邊很久的FU。

而我的排餐呢...嘖...好像一塊炸肉,點了七分熟,吃到最後剩3分熟。

不過該誇獎的也要誇獎一下,它的濃湯不錯,老婆說葡萄不錯,但因為我不喜歡吃葡萄所以沒吃。

麵包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優的啦,不過老婆覺得太鹹。

 

薯條是打卡就送一份薯條,這盤是6人份的薯條,感覺還不賴!

  最後老婆跟陳雅惠還滿有話題聊天的,一直討論種什麼東西。

好在加老婆不愛出去玩,不然陳雅惠跟老婆告狀去澎湖的事,一般換做其他人的老婆....

嘖嘖嘖,我看差不多吵著要去澎湖了,好加在老婆對這擋事沒什麼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