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去高雄找老婆,因為結婚要忙的事情都卡在月底。

比如說婚紗要當天才可以拿、婚禮小物和婚禮佈置也要前二天才可以拿。

所以這次就優閒的跟老婆渡過這三天的假期嚕~

這次哩和老婆觀賞劇場版的動漫,常常看20集起跳的動漫也是很累人的~

  這次看的是「翡翠森林狼與羊」其實他日文名叫「暴風雨之夜」聽起來比較好聽。


  內容是在述敘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小羊綿綿跑進一間黑暗的山間小屋避雨。

在屋中,它遇到另一名避難者並相約為友,約定以「暴風雨之夜」為暗號再次碰頭。

第二天,綿綿卻發現前來赴約的是一匹名叫卡普的狼。

雖然兩者有很大差別,溫和的卡普和單純的綿綿卻很投契,它們之間的秘密友誼也逐漸加深。

但很快,綿綿的羊群和卡普的狼族發現了這個秘密,

阻礙它們交往,還想讓它們互相刺探對方陣營的秘密。

因此,卡普和綿綿開始翻越山脈,去尋找傳說中狼和羊可以和平共處的「翡翠森林」

其實演到後來好像BL(同性戀)如果其中一隻是母的就比較不會那麼奇怪了。

另一部是「穿越時空的少女」


 

  內容大概在講一個中學三年級的芳山和子,與同學淺倉吾朗、深町一夫在打掃理化教室時,

 

然在聞到一股薰衣草香味之後昏迷了。

 

三天後,和子身邊發生了一連串怪異的事件。

而第二天,和子捲入車禍的瞬間,竟然回到了事發的前一天早晨。

終於能以自我意志進行跳躍時空的和子,來到四天前的理化實驗室裡,等待著身分不明的來訪者

為了保護跳躍時空的秘密,一夫將和子等人腦中關於他的記憶都消除了。

但在和子心中,卻仍然殘留著這樣的記憶:有個人曾如此相約,將會在某一天再度與自己相逢...

 

  隔天中午和老婆去楠梓的家樂福吃品田牧場。

剛好品田牧場在中午的時候有「元氣套餐258」&「幸福套餐318」

不然一客起來加10%也都快500$了。

後來我和老婆都點了幸福套餐。

老婆的主餐是"咖哩豬肉+手羽";而我的主餐則是"沙朗豬排(超辣)"

一開始先把芝麻磨成細狀

開胃小菜


高麗菜絲

副餐 高麗菜絲 可以無限續點哦~還滿好吃的我點了二次!!

這個是很辣的豬排+雞腿排 還有蘋果冰醋&金針茶碗蒸還有味噌湯

老婆的主餐是豬排+手羽(就是雞翅啦)還有蘋果冰醋&金針茶碗蒸還有味噌湯

甜點是野莓鮮奶酪&黑糖伯爵奶茶

老婆的甜點是糖伯爵奶茶&日式麻糬

老婆幹嘛偷拍我!!

吃完怎麼一副快死的表情!!?

 

 

 滿足完食欲後,隔天一大早就又回家啦(老婆要上班我也要上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