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現在的我們,有著時差。現在的我,剛下班;而現在的妳,應該熟睡中吧!?
 
最近發生了許多不好的事,不安的氛圍在周遭瀰漫著。
 
此時此刻好想好想緊緊地擁抱著妳。
 
我儘可能地把握住與妳同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那分秒裡牢牢的想抓緊妳的溫度,妳的形影。
 
但在下一秒分開的時候,卻又無能為力的讓妳的味道在我的嗅覺中消失。
 
高鐵閘門開了,目送妳的下一秒,開始了想念。
 
無形的思念緊緊的將我包圍,真的好希望在妳不安的時候我可以陪在妳身邊。
 
雖然無法無時無刻的陪著妳,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妳。
 
一切都會沒事的。
 
親愛的妳,
 
在妳孤單的時候,還是有個人的心一直在妳那裡。
 
開張妳的左手,上面還殘留著我牽過妳的溫度...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