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跟我大妹約好要提前過母親節。

大妹找了向章瑋那邊的阿媽跟媽媽的親戚,加上我爸媽小妹還有嘉跟家科也一堆人。
 
騎著機車載著嘉跑上了八卦山...真是很偏僻的地方,叫"好食雞"。
 
吃著吃著發現向章瑋都沒吃,原來,向章瑋得到"急性腸胃炎",沒辦法吃...真可惜。
 
嘉還專程跑到美體小舖買了乳液送給我媽。
 
當我拿給我媽的時候,我媽又一直說幹嘛那麼厚裡數@@
 
5/1嘉回到家的時候,也中了急性腸胃炎。
 
那幾天都很擔心她...我家的病毒真多,好險腸胃炎只是一、兩天就好了。
 
再來要等到嘉考試完才能又見到她,又是漫長的倒數...
 
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加油了。
 
忽然想要放風箏,距離上一次放風箏己經是13歲的事情了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嘉一起放風箏,只不過不知道還飛不飛得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