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烤肉王子
 
 
             在今年7/17和嘉還有妹妹們去南投玩。
 
 
時隔2個多月,我大妹己經完成她的終身大事而且還開了一間店。
 
這2個月她還做滿多事的
 
在此感謝向章瑋在開店生意忙的百忙之中還抽空把照片寄給我。
 
話說,來回顧一下7/17當天,去和嘉去南投九族玩,後來遇到了傾盆大雨,很大很大的雷雨。
 
還記得當時在車上驅車前往南投埔里的一家燒烤店。(我大妹說她之前專程跑到那間吃燒烤)
 
在跟嘉在開玩笑,然後問小妹說我這個哥哥有什麼優點。(這件事在記述南投行沒有提到的小插曲)
 
小妹說:「有阿,哥哥很會摘香蕉...」
 
呿...很會摘香蕉的人是她吧!!!
 
換問簡銘政,簡銘政說:「嗯...哥哥講話都講重點。」
 
我和嘉帶著疑惑問道:「哪裡講重點?」
 
簡銘政說:「像昨天中午在日月潭吃飯那次。」
 
......................
 
從此之後我對簡銘政更加的友善
 
在大雨之中,終於來到了燒烤店,點了一堆東西之後開始要來享用。
 
嘉問我說,我會烤嗎?烤肉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做到不會烤焦可不是那麼一般般的唷。
 
我臭屁的跟嘉說:「哇哈哈~難道妳不知道我在中學的時代,眾人號稱的"烤肉王子"嗎!?」
 
不知經過了多久,連我自己都沒曉得。
 
這個是事後嘉跟我說的。
 
嘉說她烤到一半的時候,向章瑋對嘉說:「妳看!烤肉王子睡著了。」
 
嘉說她轉頭看到我己經昏迷了。
 
向章瑋趁機用相機,把烤肉王子的英姿給拍了下來...
 
後來...跟嘉吃燒烤我都不敢提到我是烤肉王子這件事。
 
嘉常常把這件事拿來噹我...
 
嘉只要提到烤肉這件事,就會說:
 
 
烤肉王子烤肉烤到睡著,還真的是烤肉王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