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X墩發生大火,6000坪的廠房全部燒毀。

我跳槽到現在這間公司是2012年7月1日。

在X墩的時候是2012/6/30離職,雖說6月底幾乎在放特休。

當初我想要換工作的時候,我父母不是很贊成。

而且也跟嘉商量了很久。

一方面是在前公司已經待了4個年頭,而且薪水也是算穩定。

另一方面則是換到別家公司是不是能適應是一個問題。

年紀又是另一個問題...快30歲的我如果不適應要再換公司的話,求職一定更辛苦。

不過後來順利的轉換到現在的公司,時間咻的一下也經過了大半年。

父母也從不是很贊成變為很滿意。

至少休假正常,工時少。只是需要輪三班。

沒辦法,之前的公司要升我為幹部,這讓我很為難。

幹部很好聽,實際上在X墩的幹部很操。

沒辦法正常上下班,幾乎要做滿12小時,又要被罵到臭頭。

月休4天領4萬多的薪水...根本就不划算。

(因為是責任制的,所以上12小時只領8小時的薪水)

本來我作業員12小時有4小時算加班,雖然也只是放四天。

這樣上起來的話也快5萬(雖然我沒有每天加班,因為我很懶)

所以升上幹部之後薪水反而變少了...超奇怪的制度。

以前的公司留下許多我的足跡,

躲在角落和嘉講電話、小黃堆高機被我亂塗鴉、

在公司許多SOP流程都是我寫的,以及在倉庫表演變身。

(變身?!喂~澤林你到底有沒有在上班呀~)

雖然很不爽以前的老板,

不過還是希望其他的員工以及以前的老同事可以渡過這次的難關。

在此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