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10.08.05

 
大妹結婚
 
            8/1妹妹大囍的日子。7/31台北的親戚阿媽、4阿姨、5阿姨跟小阿姨還有二舅也下來彰化。
 
奇怪?才來三個阿姨跟二舅還有阿媽,怎麼覺得我家快爆了?
 
晚上,忙著尋找防毒軟體,二個表弟夜半來敲門...(是在演鬼片是不是?)
 
一進們馬上跟家科熱絡起來,他們三個人一直討論卡通的事情...(嘖,怎麼表弟長大的興趣也是看卡通?)
 
因為陳毅豪與家科都認識白爛全,我就把之前PO上網的網址給他們看一下。
 
白爛全和他女友的照片~他們二個說看到快吐出來。
 
我想..10個裡面,有8個都會吐吧,其餘2個則是直接嚇死往生。
 
後來毅豪一直說著他暑假來我家渡假時,我對他做的種種虐待= =?
 
什麼我都講鬼故事讓他聽,讓他三更半夜很害怕。
 
後來毅豪又一直要求我講鬼故事。(機車,不是很怕嗎?講屁!?)我放了"日本怪談"的劇集給他看。
 
就這樣二個表弟跟家科三個人看到3點,我依然找著防毒軟體= =(汗)
 
終於,找到一個更新版的,想說差不多了!!耶!!任務達成,可以睡覺了。表弟卻說...來打電動吧!!
 
呃...機車,結果整晚都沒睡,整夜四個人都在打電動。
 
 
8/1,是妹妹大囍的日子,也是嘉來參加我妹喜宴的日子^^
 
9點,想說早一點到高鐵可以嚇嚇嘉一下,結果嘉說我那個梗太老套嚇不到她的啦~
 
開著我大伯的車,一上車,熱到爆!!!機車,車子的溫度一直升高,冷氣又不涼,活像個烤爐。
 
嘉一上車就熱得要死,我也是熱得要死,用著最快的速度衝回家去。
 
好加在以後沒機會再開那台車,不然真的會瘋掉,什麼鬼車?
 
嘉說我家的人好多...我也覺得人好多,雖說如果是換做是我的話我也很不喜歡人那麼多的地方。
 
但...請嘉見諒~(我也想跟妳獨處也不喜歡人多~"~)
 
如果是我去嘉的家裡看到那麼多人,我也會覺得怪怪的。抱歉啦~
 
在家裡坐了一下,當伴娘的表妹與我小妹要出發了,載著她們開了一段路。
 
天阿~那台車的溫度又升了起來,快瘋了。趕緊回頭,換另一台車,不然真的會掛在半路。
 
到達了婚宴的地點,地點是一間日式料理餐廳。
 
 
 
 
上到了2樓,看到穿白紗的大妹。
 
 
 
新娘的任務就是和很多親友團拍照。
 
 
 
簡銘政是我小妹的男朋友,聽說他很早就到會場了...!!!!?
 
 
在會場的投影機還放著我妹的婚紗照,只是我表妹沒拍到。所以用電子檔PO一下。
 
 
 
 
 
 
 
我大妹的好朋友舒雅還友情贊助,跟其他朋友把樂團的東西都搬過來。
 
是不錯聽,只是會場太小,喇吧靠太近,有一種令人不舒服的壓迫感。
 
 
 
 
 
之後我跟嘉與牁媽還有4阿姨、5阿姨、家科坐一桌。說實在的,我家人都說那天素食的菜還挺不錯的。
 
 
表妹有偷拍我跟嘉的說,不過低調,要低調一點~我比較愛上傳別人的照片^^"
 
(而且我也不想在自己跟嘉的合照上面用箭頭寫字@@)
 
日本料理的菜色是不錯,但大部分嘉都沒辦法吃。
 
不是蝦子就是螃蟹,(嘉喜歡吃的冬粉還摻在螃蟹裡面,結果嘉都沒辦法吃。)
 
後來新婚出場了,我爸挽著我妹的手出場。(媽呀!!!我竟然看到我老北穿西裝!!!!!)
 
我活這麼大,我第一次看我老北穿西裝啦!!!(上次我妹訂婚的時候我老北也沒穿西裝。)
 
 
 
囍宴吃完後,就回家啦~
 
回家前,這段小插曲是我小妹告訴我的。
 
小妹說...在餐廳的入口不是有一個穿和服的假人娃娃嗎?
 
然後陳毅豪說.."這個妞好正,我要跟她一起合照"
 
所以...
 
 
 
為什麼資料夾那麼多,偏偏要按什麼新增資料夾@@?真的是一擊必殺。
 
(陳毅豪一直說著搖桿驅動程式...給我記住= =)
 
回家之後,跟嘉休息了一下,就送嘉去坐高鐵了。
 
滿感謝嘉可以來參加我妹的婚禮,真的很謝謝。
 
也謝謝在我的重要記憶裡,有妳的存在。
 
=================================================
 
其他花絮
 
 
我小妹和小花童
 
 
 
 
 
 
 
謝謝表妹姿涵提供照片~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