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號,接到了建佑的電話。
 
建佑說:「喂~你記得一定要來耶,而且要提早,最好六點就來了。」
 
我納悶了一下:「我六點去幹嘛!?」
 
建佑笑道:「當接待呀!,你要招呼客人咩!」
 
呃...我當接待!!!呿~我不是客人嗎!?
 
建佑接著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要幫我招呼。」
 
既然都這麼說了,所以我就傻呼呼的答應。
 
對了,PO一下建佑對我下的戰帖...不對不對,是喜帖...
 
↑這個是封面
 
喜帖打開有婚紗小卡,然後是立體的,感覺很屌!
 
當天26號,我大約五點四十五分的時候出門,結果我迷路...
 
搞到六點半才到,一到門口,馬上被眾人砲轟。
 
(我心裡OS說...我有提早出門呀,誰叫我是路癡,唉~)
 
我的青梅竹馬兼損友雅靜,還一直噹我!!!
 
機車,認識20年了不會幫我說一下話。
 
結果招待的人換成了雅靜,因為我遲到的關係...
 
所以懲罰我站在路上招待...
 
(誰叫我是路癡 )
 
PO一下20年的青梅竹馬,雅靜。
↑拍謝了雅靜,因為太暗了,不是故意把妳照那麼醜。
 
左邊第一個是建佑妹妹,中間是我那個機車的青梅竹馬,右邊是...忘了反正是朋友就是了。
 
不過招待歸招待,我還是拿著相機亂拍。
 
建佑的婚禮是屬於傳統的流水席,還有康樂隊耶!
 
(心裡的OS:康樂隊的咩好正!)
 
不過我的目的是為了拍新娘,所以我就忍痛沒有拍康樂隊的咩。(殘念)
 
話說~當初我跟建佑是同一間公司的,所以有大概一半的人都是我認識的『前』同事。
 
哇靠~感覺好屌,我18歲的時候在那邊上班,都過8年了,大家都沒變耶!
 
太屌了,我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在老化...OH~MY GOD。
 
以前的課長呀、廠長或是同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超...尷尬的,不過我還是要露出飴然自得的表情回答。
 
「哈~還早啦還早啦~」(靠,我超會說謊的)
 
反正重點是建佑,不是我,所以我很快速的轉移焦點。
 
「阿~這張婚紗照拍的真美!!(指著另一頭)」
 
大家都隨著我的手指望了過去。
 
然後一群人便在那邊討論婚紗照。
 
這個好美耶...多少錢拍的呀...眾人喃喃著道。
 
(OS:太佩服我轉移焦點的功力了。)
↑這就是眾人所討論的婚紗照,我覺得照得很棒的說。
 
話說~新娘我也認識了8年的說。
 
那代表建佑跟宥蓁愛情長跑了8年,真屌。
 
不過我比較認識新娘她姐啦~
 
她姐也是『前』同事,然後把妹妹介紹給建佑的。
 
接著就等著開桌,不過台灣人真的有一個超級好的習慣!
 
那就是~本來預定時間是7點,一定會自己延後到8點才來!
 
太屌了,這樣永遠就不會遲到了嘛,因為自己認為不會那麼早開桌。
 
所以潛意識認為8點才開桌!機車台灣人。(雖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反正~流水席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就是了,不過我倒是很忙。
 
按照慣例,康樂隊都會抓弄一下新人。
 
比如說,在台上請他們接吻。
 
接吻還沒什麼唷!!還要『喇吉』喇到發出聲音才行...
 
在台下忙著照相的我,只覺得建佑好可憐。
 
不過算了啦,一生只有一次而己,就~喇一下吧^^哈
↑本來主持人還拿麥克風放在旁邊,一定要有聲音才算結束(驚)
 
(OS:不過我拿著相機在台下笑得很爽就是了。)
 
最後最後,當然是在門口發香煙跟糖果。
 
說真的,喜糖真不是蓋的,好漂亮唷!!
 
建佑說是他們自己親手包的。
 
我A了2包回家做紀念,看了之後都不太捨得吃的說,弄得那麼漂亮。
↑自己手工包的喜糖
 
接著就招待客人們回家之後,我也要回家啦。
 
當然要回家人家新婚耶,晚上還要加班!!!哈~
 
很想鬧洞房,不過想想算了,體諒一下人家小倆口晚上要加班~
 
因為新郎很忙,沒什麼機會跟建佑說到話。
 
最後~傳了封簡訊給他。
 
Message to 建佑:
 
與你很久沒聯絡了,今天是主角的你也沒什機會與你談到話。
 
不過彼此認識了那麼多年,看見你完成了終身大事,
 
也滿心的為你感到開心。
 
結婚是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的開始也是與另一半新的開始。
 
願你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雖然不常聯絡,但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要一直幸福唷!!
 
                                     Seed from 澤林哈奇
 
 
↑最後的婚紗小卡
*怎麼覺得自己最近一直在參加婚禮?願新人們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