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揉著睡眼爬了起來(順便叫家科起來)

奇怪,伴郎應該不用拜拜吧!?不過就說了,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希望家科可以陪著我。

之後六點半吃了湯圓。七點的時候擔任禮車的司機來了,一個是建佑另一個則是...

蔡振達!!真是好久不見了,沒想到竟然是達哥。

建佑就不必多說了,這位是多年的朋友,而達哥其實認識的時間也跟建佑差不多。

達哥是當初打工的時候在倉儲組當組長,而建佑則是倉儲。

我是品管部的,還記得那個時候的組長叫陳麗如(記憶還滿好的)

現在達哥也到營業部榮升經理了(算一算也過了10幾年嚕~)

可惜沒拍到建佑&達哥的照片,達哥沒什麼變化,過了10年沒什麼老化的感覺。

倒是建佑變了一大肥豬,應該是結婚的魔力吧,我想我結婚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得那樣肥!?

接著就是吃著媽媽煮的湯圓啦~吃完湯圓後就是把彩帶別在禮車上。

別彩帶時花了點時間,海洋微風的品質真的超好!!那個愛心型要別在禮車車頭的花圈娃娃,

繩子竟然那麼短,我們又另外找了紅線來綁。(快受不了海洋微風了)

終於啟程啦~中途停靠仁德休息站,再檢查一下那個花圈

(畢竟一趟高速公路很遠,如果在途中掉了下來就危險了!)

下了交流道到達了楠梓,忽然間的捷運站看到了「都會公園」而我迷惑了。

不會吧,怎麼會來到了都會公園!?我之前都走這條呀!?

因為害怕會走到回頭路,所以我也不敢再一直前進,

不如迴轉看看好了,結果迴轉的反方向是橋頭。

一見到橋頭就知道不對了,所以直接打電話給媽媽。

後來才知道「都會公園」那一個方向是對的,我怕會走到回頭路而不敢往前。

也許也是每次到楠梓的時候都是三更半夜,根本就沒注意到什麼都會公園。

這是第一次大白天的來楠梓,一看到都會公園就嚇到我了。

  經過阿成姐夫來帶我們,來到了老婆家門口。

再來就是所謂的新郎通關遊戲....太可怕了。

這邊大略的po一下圖片,詳情我會製作DVD(目前正在製作中)

阿舜送橘子

一開始阿雅的問題,岳父岳母的生日...

進入懲罰 跳我們準備己久的今嘛無

這道唇印的題目 裡面竟然沒有新娘的...被陰了。

又進入了懲罰

陳珊今天化得很漂亮哦~聽老婆說頭髮是她自己用的,真嫻慧。

歌詞猜一猜,我還是猜不到。

終極變成~和家科合體~

最後一關,天真與活潑擋在門口。

原來天真活潑看到紅包就會讓路了,害我說服了好久。

明明就是「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這兩個少年ㄟ來裝什麼天真活潑呀~

最後紅包給了可愛的哲聿

要開新娘的房間之前要愛的告白

在宣誓的時候一直吃螺絲

之後到廳裡拜祖先

要出發的前一刻

家科帥氣的側面

途中老婆想到壓箱忘了拿,一時的心情不好起來。

從一早我迷了路到壓箱事件,真的讓老婆不開心了。

在休息站老婆心情比較好了。

和陳珊於西螺休息站。

因為離新娘進房的時間還早很多,所以分別在新營與西螺休息站停留快二個小時。

每個地方的習俗不同,我們這裡一定要等到進房才可以下車,

不然太早回家,也要一直坐在車上等到3點進房。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趕了。


到了家門口

換錢錢送橘子

新娘下車 米篩

時辰到了,掀新娘的頭紗

餵新娘吃湯圓

自己也吃

  中間有一段一插曲,岳父&岳母和老婆的親友團先到鹿港逛。

結果六點多的時候還沒回來(約好六點半要開桌,之前還要拍全家福的)

原來因為他們坐的那台遊覽車機車迷路了!(我能了解迷路的痛苦)

不過也太誇張了,開得進去開不出來。

最後我家也沒人其他人手。(我的堂弟表弟都還小,而且也都從外地來的,

也不知道鹿港的路怎麼走)

最後就由我去帶他們啦。其實遊覽車在鹿港裡面繞要是真的不知道路的話,

也很難繞得出來,因為假日整個鹿港都是人、車。大車很難在市區裡開。

這是嘉儀阿姐說給我偷拍的,我帶路的背影。

最後大家終於到我家啦~來合照一張全家福

這次婚筵的會場呢不是在我家。

因為我家外面剛好是一條大馬路,經過討論之後覺得太危險了,又怕海風會很大。

所以後來是跟阿伯阿母借他們家的庭院來宴客。

一開場就是沙西米,師傅有一個小台子在入口處可以無限取用。

不過我跟老婆是都沒吃到什麼。(新郎跟新娘不能亂跑呢。)

這次結婚的兩個小花童 錢錢跟恩恩

其實最可怕的就是拿婚禮小物的時候最可怕。

雖然早就知道會是這樣,一出場馬上就被秒殺的黃色小鴨棒棒糖。

這也是台灣人的陋習吧,貪小便宜也不想想後面其他人有沒有。

就一次抓一把。


帥氣的二位阿公走在一起。


  最後送客啦~我的台玻同梯好友還有洪誠駿,謝謝你們啦!!

這個也有個插曲,當天有位酒促小姐結果我這些...色鬼們一直跑去搔撓人家。

還跟人家要fb電話...

 

  終於到了尾聲了,我和老婆回房整理完畢後,也立刻就睡趴了。

光是收那些禮服還有準備明天要歸寧的東西也花了不少時間。

洗完澡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下高雄加上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沒多久的時間就進入夢鄉。

 

最後PO一張色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