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是輪到上小夜班的時候,夜晚與家人聯絡就只有小紙條。
 
夜晚不在家的我,想要跟我說什麼就只有寫紙條。
 
不論是我爸媽、大妹或者小妹,都會留下一張小小的紙條。
 
也許是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要交待,也許是有留宵夜要給我吃。
 
不論是什麼種的紙條,這小小的一張紙條是上小夜的我與家人溝通的管道。
 
這個是我爸寫的牛排...記得加熱...
 
 
 
這個是我大妹之前想買的披薩單
 
 
我小妹...很愛在紙條上面畫圖...她說那隻猴子是我...機車...她才是猴子吧她...
 
 
這個是叫我幫她印東西的....
 
 
 
這張是說要吃手扒雞...
 
 
不過...我家人會通知我好像都是吃的事情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