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大妹忽然出血,雖然不是很嚴重,可是媽媽手冊上說出血要趕緊就醫。

但我媽說那個一點點不要緊啦~所以10月14日那天,我大妹陪我去看牙醫拔牙...
 
10/15,上班上到一半,忽然接到家裡的電話,我小妹說:「姐要生了!」
 
阿哩...我大妹的預產期是11月23號耶,竟然早一個月出生!!!
 
結果那天的晚上,我家的早產兒就誕生了~
 
哇嗚~是因為早產的關係嗎?baby比我想像中的還小~超小的啦!!!
 
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哇嗚~感覺好屌。
 
這樣我大妹就升級當媽咪了~
 
我也升級了厚~哇哈哈。
 


 
 
 
*升級當舅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