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9.10.11

          
我家有個寶 PART2
 
 
 
 
 
   又要提到我家的寶貝小妹,她現在己經是大學生嚕~
 
話說她高三後段時期,準備考大學的時候她都會來占據我的房間。
 
每到我下班回家的時候,她就是一定在我房間。
 
我說:「幹嘛不回妳自己房間讀書啦!!!」
 
小妹:「你房間有冷氣我房間沒有阿,我要考試耶,你敢這樣對待考生?」
 
我只好投降,讓她繼續占據我的房間。
 
當我小妹在讀書的時候,我無聊翻了她的鉛筆盒。
 
鉛筆盒有紅色、藍色、黑色、黃色、綠色...反正就很多很多顏色的筆。
 
澤林:「妳用那麼多筆幹嘛...一個人用得了那麼多筆嗎?」
 
小妹:「紅色是要做重點的、黃色是特別題、綠色是要注意,黑色是要.....」
 
澤林:「夠了夠了,再說下去就天亮了,妳繼續讀書吧妳...」
 
就在此時,鉛筆盒裡掉出了"耳塞"...哇哩,這個是鉛筆盒嗎?
 
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多啦A夢的口袋,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耶!!!
 
澤林:「妳鉛筆盒裡面怎麼會有耳塞?」
 
小妹的語氣變得很氣憤:「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吵阿!!害我都不能讀書!!所以要戴耳塞上課。」
 
老師上課很吵!!!!?靠~第一次聽到學生說老師上課很吵的。
 
現在到底誰是學生誰是老師阿!!!?
 
澤林:「.....老師上課很吵.....老師好可憐哦。」
 
接著小妹拿出了課本~哥你看!!
 
我順眼望了過去,看了差點吐血!!!
 
我說:「這個...是關漢卿吧....?」
 
小妹:「是呀!!!我同學畫的,還會45°甩尾耶!!!」
 
我小時候雖然也會塗鴉課本,但也是頂多在人物照片畫鬍子還是戴墨鏡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畫騎機車....時代在變,小孩也在變....
 
以下是課本照下來的圖片....

怎麼可以把課本畫成這樣呀!!太屌了吧!!!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