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9.07.29
          
   
國中同學
 
 
            話說~最近打給一些不太常聯絡的朋友,
 
因為換了亞太電話也那麼久,但都沒告訴過人...(搞屁阿我)
 
電話百百支的我,終於在2009年,所有的合約都到期了。(終於可以停掉了)
 
接下來應該只會留亞太&台灣大哥大吧...
 
在電話簿裡開始按電話,有些人己經換電話,所以算是失聯了吧。
 
不過在我的電話簿裡一直保留一個國中同學的電話。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我一直跟國中同學處得不好吧。
 
沒辦法,國中時代我老媽幹嘛送我去那種私立學校就讀,
 
跟一堆有錢人做朋友的感覺很差啦~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算是沒有跟國中同學在聯絡的。
 
所以在我電話簿裡面的這個國中同學就顯得很珍貴很珍貴。
 
(畢竟是唯一一個沒有失聯的國中同學咩)
 
跟這個國中同學也只有四年前出去吃過一次飯而己。
 
(唉,一轉眼四年就過了,還真快哩)
 
電話一接通,我喂的一聲...
 
(喂~請問是小胥嗎@@,當然我不是這麼稱呼她,用一下匿稱吧~哈)
 
我是澤林哈奇。
 
沒想到她說出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幹嘛,你要結婚了哦?』
 
ええ~我還沒有賤到結婚了才會想聯絡朋友好嗎!!
 
不過也是真的,我最近也收到很多這種許久沒聯絡,然後一打來就是說要結婚的。
 
很可惡的紅色炸彈。
 
不過看到小胥過的還不錯,個性也變得滿開朗的,我內心也滿高興的。
 
從懵懂的小朋友到現在彼此都各有事業成就,也變成熟多了。(我有成熟過嗎?)
 
很高興大家都過得不錯。
 
 
*很高興現在看到妳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