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沒什麼不好,至少很自由。
 
今年的七夕也是如此。
 
很多好友都在催,催我趕快交個女友,連老爸也在催...搞屁阿。
 
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呃...不要再害人了....等等交到哪個女友又耽誤到人家的青春。
 
我很冷漠但並不代表我對感情也很冷,只是想到年少無知去傷害到的前女友,
 
想到會愧疚,想到會後悔,想到會害怕。
 
曾經有一位女友,只因為我說了一句『我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耶。』
 
然後她為了這句話為我留了長髮。
 
某天,她洗澡完之後吹頭髮,她說『長頭髮很難乾,要吹好久唷。』
 
我隨口的回答『哦...那就剪掉呀。』
 
其實那個時候比較不會去在意女生的心情(屁哩~現在也不懂哩!!!)
 
我並沒曉得這句話有那麼大的殺傷力。
 
她無言,默默的,流著淚。
 
一個女孩子為了一個人留了長髮,結果那個人卻毫不在意的叫她剪掉!?
 
媽的,這個人太賤了吧!!
 
沒錯這個人是在下我...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滿心的愧疚及抱歉。
 
有時候,後悔才是分手後最殘酷的懲罰。
 
雖然己經是7年前的事了,不過每到某個時段都會不經意的回想。
 
七夕,或許妳的身邊有一個很好的人陪著妳。
 
希望妳會過得更好。
 
而我...還是不要再害人好了。
 
 
 
*七夕呀七夕,還是不七月七鬼門開的日子,搞屁阿搞得那麼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