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唷~~大家安呀,馬上又要到了七月啦,七月就是要寫鬼故事咩!!
 
(這句話在去年的七月好像說過了....)
 
唉~沒辦法我超級懶的啦,不過又開始寫啦,至少要把這篇故事給完結嘛~
 
不然文章會哭泣~
 
之前的文章請參見~
 
 
 
 
 
 
by澤林哈奇2009.07.15

 

#5
 
 
           語凌下意識的發出驚叫聲。「阿~~」
 
在尖叫聲的同時,一個老人沉穩的聲音把語凌害怕的聲調給蓋了過去。
 
「別大聲嚷嚷了,小心教官聽到。」老人的手正抓著語凌
 
語凌抬起頭望著老人道:「你是?」
 
「我是管理員阿!! 還沒將妳興師問罪妳卻先鬼吼鬼叫起來,搞什麼鬼!!」
 
老人氣呼呼的說道。
 
語凌抓了抓頭,故作一派輕鬆樣:
 
「阿..哈哈~啊..哈哈~我嚇到了嘛~這邊那麼偏僻。」
 
老人家果然是經驗老到,不受到這種轉移話題的小把戲影響。
 
「別扯開話題了! 妳到這邊來到底要幹嘛,妳不曉得這裡是禁止進入的嗎!?」
 
沒想到語凌變回了原本正經的模樣道:
 
「好,那我就說明來意,我有幾個朋友在半夜的時候聽到奇怪的聲音,
 
我在想說是不是這個鐘樓有些古怪,所以才來調查。」
 
老人揮了揮手:「我在這裡三十幾年了,哪有什麼古怪,小朋友妳別玩什麼偵探遊戲了。」
 
「嘿!!阿伯,我不是在玩偵探遊戲!!真的有古怪我才會來的嘛,要不然誰會來這種奇怪的地方。」
 
語凌不甘示弱的說著。
 
老人從懷裡拿出了香煙,邊點燃邊說道:
 
「好吧 ,小ㄚ頭妳有什麼疑問想問的,我知道的便會告訴妳。」
 
語凌眼中閃閃發光:「好!!正合我意,那我開始問嚕....」
 
========================================
 
       另一頭,奇嚴被二年級的學長姐臭罵了一頓後,便先到圖書館等待小翼
 
過不久,小翼帶著閻兒彩妤來到了圖書館。
 
世界真小,有時候往往看似不相干的一伙人竟可以湊在一塊而有所關連。
 
夏閻兒!!」奇嚴驚訝的叫道。
 
閻兒低下頭默默不語。反倒是小翼開頭說道:「疑?你們認識呀!?」
 
奇嚴點點頭:「嗯,我們國中時期的時候認識。」
 
接著奇嚴也不先詢問閻兒,便拉著閻兒的手往另一邊走去。
 
小翼,抱歉了~我有些私事要跟閻兒說一下,先等我一下。」
 
小翼還來不及詢問,奇嚴己經拉著閻兒走遠。
 
直到走到圖書館最角落,奇嚴才小聲的說道:
 
「喂,我不知道那麼倒霉,來這麼偏僻的地方讀書又遇到妳。
 
不過我希望妳將國中那件事都裝做不知道,懂嗎!」
 
閻兒低聲的道:「我自己也很不願意將那件事想起,我更不想再看到你。
 
那件事我會保密的。」
 
奇嚴輕聲的呼口氣:「呼~那就好,那件事被別人知道了就不好辦了。」
 
私事談完了,奇嚴閻兒回到了小翼那邊的桌子,故作輕鬆的隨口帶過。
 
此時,語凌也回來了。
 
語凌小翼奇嚴閻兒彩妤五個人分別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後,
 
語凌緊握著雙手道:「破解13號的禁忌開始!!」
 
 
To be continued....
 
 
*對付鬼的方式不只有符呪、法術,還有....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