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8.09.21

 
唷~ 

這是我的blog嗎?感覺我好像遺忘它了。

真是對不起,可憐的blog!!

星期一到星期五在勤奮的工作,雖然每天還是被罵,

不過我想我己經漸漸習慣了,反正~在人家上級的眼中,

做得好是應該的,做不好是該死!我暸!

其實每位員工都不錯,都有他們的優點。

像翰翰很隨和,文軒是剛出社會的弟弟,

雅菱很man,貽宏我們家的工程師,很會跟你哈啦

逸帆個性很好~也很認真,芝蓉也是很細心的女生。

雖然每次上級的人看不慣某些人的做事態度,

但在我心目中,你們都是很認真的員工。

大家都是拼命把事情做完,就算忙到9點過後,

你們也是不離不棄的陪著我,感謝感謝。

雖然上級的人都說我沒主管的樣子。

主管...一定要罵人嗎?

哪個人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挺你們!!不過也請你們挺我一下,感謝支持。

週休,星期六、日下午跟翰翰打球,

我們己經連續一個月多月都在一起打球了,

也立志要減肥@@我們二個~

打完球還去『慢走』操場個二圈。

因為打球完跑不太起來了,哈。

今天晚上跟翰翰、芝蓉去逛夜市,
 
翰翰跟芝蓉不能吃牛排,所以點了豬排,
 
我叫了牛排,不過說實在不是很好吃。
 
翰翰跟芝蓉在聊著煮菜的事....
 
我...不會做菜(汗顏
 
吃完~

三個人手上拿著很像雪綿冰又不知道是什麼冰的東西,

在星空下看著煙火,感覺還不賴。good~

然後散會之後就回家。

在這平凡的日子裡,有你們相伴,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