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我妹的男朋友即將要去國外學校當交換學生,

在國外需要一台電腦,所以就陪他去資訊展買筆電。

感覺上,這次的資訊展主打筆電,每家品牌電腦都狂推筆電。

當然最主要的賣點是mini nb ,其中讓我為之亮眼的是華碩EPC。

 

 這個是EPC大小的比較圖,三台筆電疊疊樂(汗),最上面白色那台是EPC。

話說EPC分8.5吋及10吋,依配備需求,價格在16800~19500。

OS有分Windows及Linux,如果只是單純的文書處理,其實都ok。

而且攜帶方便,我試打了一下,鍵盤真的小,噗~

打的時候手都會『卡』住,不過看在它方便的份上,就原諒它啦。

資訊展的另一個賣點是...show girl 吧。

不過真搞不懂賣電腦幹嘛穿那麼少,到底是賣電腦還是賣身...噗

這個是hp的show girl

這個是ViewSonic,話說該廠牌的螢幕真的很棒,不過價格也貴死人。

 

這個妹妹手上拿的東西,有點讓我蜚疑所思,是什麼東東= =?

這個是SONY的show girl

Cannon廠牌的相機滿好用的,而且評價也滿高的

PS:以上show girl的照片非本人拍,我沒那麼閒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