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己經十年了...

 
西元2018年
                  
     春天己經從一個小男孩變為大人了,十年來...每天他一定要經過那條河裡走走。
 
那個他和小桃相遇的地方。

今天也不例外,春天還是走到了河邊,一個人靜靜的對著河面發呆。
 
忽然...噗通一聲...一個人掉進了水裡。

春天像住年一樣,跳進了水裡,把那個人拉了起來。「小...桃!!」
 
春天泛著淚叫著。原來溺水的那個人正是小桃

小桃緊緊的抱著春天,二個人不管身上有多麼濕,不管天氣是多麼的冷,
 
依舊抱在一起,彷彿時間凍結在當初相遇的那一刻。

小桃哽嚥著「好不容易...法官才體諒我們的愛情,決定法外開恩的。
 
不過代價是要消除一切我在未來一切的記憶。」

春天拍了拍小桃的頭「笨蛋,這是何苦...都經過十年了,如果妳回來,我己經有別人了,那妳怎麼辦!」

小桃望了春天笑著說「我相信你...」

二個人不管身上有多麼濕,不管天氣是多麼的冷,依舊抱在一起,彷彿時間凍結在當初相遇的那一刻....
 
============THE END=============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後記


        這是之前血心來潮寫的短篇,本來只有上篇就結束了。
 
不過朋友看了之後都說愛情故事都不給好的結局,我是個大爛人!
 
對愛情太悲觀了吧!
 
在朋友的壓力之下,就加了比較好的結局...沒辦法,故事是死的,人是活的,結局是可以改的。
 
雖然我還滿喜歡本來那個無盡等待的結局。
 
不過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完美的結局吧,反正愛情讓人憧憬,所以結局完美。
 
有一些眼尖的讀友發現,春天小桃說:
 
「笨蛋,這是何苦...都經過十年了,如果妳回來,我己經有別人了,那妳怎麼辦!」
 
讀友說,如果小桃發現春天有另一半了,再把時光機調回更早的時間就好了,
 
比如說2009  or  2010年之類的。
 
這個滿有趣的,是我當初沒設想到的問題,果然人腦會有bug。
 
不過,真的發現春天有另一半,而不是痴痴的等著小桃小桃還會回到更早的時間找春天嗎?
 
愛情真令人省思,您說是嗎?

             by澤林哈奇2008.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