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4027年                                       

        在未來的世界很流行一個東西,叫「時光旅行」,時光旅行經過政府的肯定,
 
但是為了避免一些麻煩,所以也訂定了一些法律。
 
1.在旅行途中,不可攜帶任何物品回到未來。
 
2.只能在旁觀望,不可作一些改變歷史的事。
 
西元2008年
          
    一個名叫春天的男孩,一大早在河邊釣魚。打呵欠,打著打著,忽然...噗通一聲。
 
一個女孩掉進水裡。
 
春天傻了眼看著,並不是因為他不會游泳,而是那個女孩是從天上掉進水裡的。
 
過了半响,春天才回復意識,趕緊跳進水裡救人。
 
女孩昏迷了,春天一時沒有辦法,只好帶她回家...背著一個濕淋淋的女孩走在路上還真怪。

 一回到家,春天的娘看了就劈頭就問:「哎唷,死小子,長這麼大,從沒看過你帶女生回家。」
  
春天很無奈的說:「娘,妳別想太多,她溺水了,現在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帶她回來的。」

 
「要不要報警阿?」春天的娘問。
 
「我想不用吧,她大概過幾個小時就醒來了。」春天把女孩放在沙發上。
 
經過春天的細心照顧,女孩終於一天一天的恢復元氣。春天也忍不住問女孩
 
「為什麼那天妳從天上掉下來?」

女孩說:「我偷偷告訴你哦,其實我是未來4027年的人,我在作時光旅行的時候,
 
太靠近門了,所以才摔了下來。」

春天搖了搖頭「唉...真可憐,摔到頭壞了。」
 
女孩很不服氣:「誰摔壞了頭!!我的時光機還在河那邊哩。」

 
「我病一好,馬上就走人!」春天聽到女孩這麼說,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失落感。
 
女孩看穿了春天的心思,便安慰春天「其實,我出現在這裡己經是犯法的了,我不能出現在這裡的。」
 
過了幾天,春天送女孩到了河邊。女孩拿出了搖控器按了按,
 
天空果然出現了一台機器,女孩跳上了機器。
 
正準備把門關上的時候,春天大喊...「我連妳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

女孩笑了笑  「小桃」便關上了門,消失在時空中。
 
        小桃走了之後,春天還一直在想著她,小桃何嘗也不是滋味,那幾天春天的細心呵護,
 
又怎麼能忘得了!
 
終於小桃再也忍不住了,又坐了時光機,回到了2008年。春天看到了小桃,二個人四目相對,
 
再也掩飾不住對彼此的思念,二個人緊緊抱住,
 
此時無聲勝有聲,小桃只說了一句...「我好想你」。
 
春天小桃開始了二個人的生活。春天很感謝小桃
 
在未來的世界裡,小桃根本就不用作什麼事,一切都由電腦來控制,在這個時代裡,小桃卻要什麼事
 
都自己來,真的很捨不得小桃為他放棄一切。
 
小桃笑了笑「哎唷,笨蛋,我在未來過那麼好的生活,但是沒有你,又能多好?」
       
就這樣二個人相愛經過了一年...某天,春天上完了課回到了家,卻找不到小桃
 
只看到小桃在桌上留下一封信,信紙上,盡是小桃的淚痕。
 
給最愛的春天:

              我被時光警察抓到了,現在得回未來去了,或許會被關一輩子了吧?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沒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但是你的細心,你的愛感動了我。
 
實際上,你比我老了2千歲呢。你會後悔愛上我嗎?我一點也不後悔,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從時光機上面跳下去河裡。
 
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生活了,好好照顧自己。
                                                                                                      小桃
      
        瞬間...春天崩潰了,春天拼命的往河邊跑,希望能再見到小桃。只是在河邊,
 
只有河流珊珊流過,怎麼也不見小桃的踨跡。
 
春天慌了...一個人就這麼消失,而且是永遠...怎麼找小桃?她遠在二千年的未來裡。

春天好無助好無力,卻什麼都不能作...唯一能作的,就是只能等待...等待什麼?等待奇蹟的出現...
 
 
 
小桃說:縱使相隔2千年,我還是不後悔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