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換了M245滑鼠的微動開關後已經算是有點心得了,這次剛好跟朋友聊天聊到電腦,他說他的滑鼠用到最後感應不良超級難用,我回他道:「我會修耶。」他回我:「可是我買新的了。」呃...那你舊的滑鼠丟了嗎?他說還在,於是這顆差一點被丟掉的羅技M100r被我收留了過來。上網查了一下價錢,沒想到這個有線的滑鼠竟然還要價250$-300$左右,是羅技賣太貴還是東西太好用?

●拆開後裡頭非常簡單,讓人懷疑是不是玩具啊!

●滾輪部份靠著幾根鐵絲彈簧控制就製造出頓點的感覺很厲害。

●微動開關是使用「kailh/凱華」的微動開關,讓人驚訝的是滾輪部份竟然是用光柵式的編碼器而不是用機械式的編碼器。

●交給愛妻銲上"omron"的微動開關。

●鏘鏘!!logitech m100r usb有線滑鼠重新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