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台中港outlet經過"麻布十番祭亭"的時候都會被巨大歌舞伎燈籠吸引,聽說這是"青森睡魔祭"的特殊花燈呢!這間"麻布十番祭亭""東京bulls"燒肉的第一間海外分店,而bulls燒肉就是主打燒肉A5黑毛和牛。在店內的裝飾燈籠有寫很多名字,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bulls分店的名字呢!下方冰箱放了很多和牛以及"獺祭"。說個題外話,看到獺祭的時候和愛妻聊到當初從名古屋回來台灣買了二割三分的獺祭要價5000日元,而這兒恰好也是二割三分也是要價5000...台幣!!!果然如導遊所說獺祭帶回台灣就會直接升值,終於在若干年後在這家店被驗証。

●裡頭還有一個睡魔花燈,這個是"鐘魁"。

●最便宜的赤身和牛也要800$(100g)

●menu的第一頁就是介紹用富士山熔岩石板來燒烤我們的A5頂級黑毛和牛。(右圖則是睡魔祭花燈的簡介)

●豬肉定食,給不吃牛的客人們有其他的選擇。(不吃牛的客人會來光顧和牛專賣店嗎!?)

●燒烤定食 這個就很讚算是綜合拼盤,有和牛、松坂豬及雞腿肉。這菜單的六種菜色基本上都是一樣,只是差在和牛的部位。(赤身、和牛特選、和牛霜降、和牛沙朗、和牛肋眼及和牛菲力。)

●和牛定食 這個菜單我考慮了很久,後來愛妻幫我選了"和牛霜降定食"。

●愛妻的"和牛特選+松坂豬+雞腿肉"定食。左上角可是富士山熔岩石板哦!!光是端上來的熱度就讓我感受到這片熔岩真的不簡單。(其實是不是富士山的熔岩沒有很重要,倒是要在意是不是日本的A5和牛比較重要。)小菜有牛蒡、海帶及黑豆。湯品是醬油味比較重的味噌湯,湯品及白飯可續點。

●放在富士山熔岩板上烤得滋滋作響,眼前的這一幕讓我不禁想起了"凱恩斯"

●這是我的"和牛霜降定食" 雖然比不上日本的和牛燒烤(沒辦法吃到頂級的飛驒牛之後在台灣屌打大部份號稱A5和牛的店。)

  這個霜降肉塊吃下去的確是和牛沒錯,那種入口即化後滿口的柔合的油脂味在味蕾上久久不能散去。這個等級應該和我在日本黑門市場吃到的神戶牛再低一點點,不過也相去不遠。畢竟在台灣很難得可以吃到那麼接近日本和牛口感的和牛。(奇怪不是都是日本和牛,怎麼味道口感會差那麼多,都號稱A5的說。)如果在特別的日本想要犒賞一下自己的話,那"麻布十番祭亭"是個不錯選擇,肉質的部分我覺得比"但馬屋"還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