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達成10萬km里程,這台從我高中18歲一直騎到現在19年,陪我征戰全台各地伴了我大半輩子,末成年的時候騎dio50等到17歲想買機車卻未滿18歲於是老木便先幫我買了這台光陽EZ。一直很討厭這台EZ因為它是老木選的不是我選的,我本來想買三陽的迪爵125,那個時候正流行迪爵而且很多的改車配備都是迪爵的款式最多,沒想到這台EZ那麼耐操就這麼被我操了19年還沒讓我換這輩子的第二台機車。不過我想這台EZ掛了我應該會接手愛妻的摩拖車,而愛妻說她想騎電動機車。不管如何我還是希望EZ能再繼續陪我奮戰10年,因為現在噴射引擎的機車設計與保養真是有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