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吃燒烤/打保齡(2)
 
           晚上,到了石頭燒烤,大妹們己經點餐了。
 
簡銘政也來陪我小妹吃燒烤,一臉白癡樣感覺很幸福的樣子。
 
和嘉入坐之後,嘉也開始點餐。
 
嘉一開始點了一些肉和...各式的手卷。
 
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我先把向章瑋烤的二、三片肉掃完,那個時候"霸肚妖死了"
 
在吃燒烤之前問嘉肚子會餓嗎,嘉說還好。
 
我心想我贏定了嘛,我肚子超級餓的啦~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
 
但,等到服務生上菜之後,我看到滿滿的手卷,心底打了個寒顫。
 
當我吃完手卷之後...我就飽了...
 
後來還是有繼續進食,只是吃不贏嘉了。
 
所以...我輸了。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所以時間到之後服務生就開始趕人了。
 
機車,雖然有點飽,但還可以繼續吃的說!!
 
總結:其實東西還好,並沒有很好吃。野宴會比較好吃吧!!?
 
下回,嘉生日的時候去野宴吃好了,不過要穿猴子裝...
 
============================================
 
在門口的時候,剛好拿出向章瑋的手機看他們去日本蜜月旅行的照片。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情趣用品店那個很像吸塵器的內褲= =
 
跟嘉分享完大妹的日本心得之後,也不要在門口站那麼久,直接去打保齡嚕。
 
彰化有二間保齡球館,來到了八卦山山腳下的那間。
 
幾百年沒打保齡了,但至少都還有打過,應該也不會太差才對!!
 
在進去之前嘉對我說一個不會打保齡的人能打多少分
 
我還安慰她說不會啦,只是好玩而己。想跟妳一起打保齡。
 
我大妹有修過保齡球課,所以由她來開球。
 
哇嗚~還真的有模有樣,雖然只有9支,但很強了。
 
輪到我之後,我第一球就率先洗溝...
 
呃...太差了吧。
 
嘉打了第一球,倒了幾根我忘了,反正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簡銘政也打得不差。聽我小妹說簡銘政第一次帶我小妹去打保齡還在球道上滑倒。
 
小妹真的是我的好妹妹,她陪我一起洗溝。哇哈哈。
 
打完之後,竟然簡銘政和向章瑋是最高分,還同分98。
 
然後...嘉打了91分...
 
我打了78...大妹打了93,小妹很強,打了60幾分,分數低到我都忘了她的存在。
 
一共洗了7次溝的我,得到了一包加哇沙米的牛舌餅獎勵。
 
請往上看粉紅色字體。
 
一個不會打保齡的人能打多少分?
 
原來是91分。
 
害我在開打之前一直想說如果嘉打不好會不會很沮喪。
 
結果是我想太多。
 
我才78分。
 
不過超好玩的啦,跟大家還有嘉這樣打保齡感覺也不賴!!
 
和妹妹們道別後,和嘉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