秏時2個月經過嘔心瀝血的製作!!

預定春節期間上映,敬請期待!!

  礙於著作權法,所以無法公佈部份的內容,請見諒。

不過當初開始做影像編輯的時候真的像鬼打牆一般。

因為不熟悉套件的關係,常常把音軌跟視訊軌弄亂。

也由於這次的機會讓我好好學習影像編輯。

影像編輯的後製真的要很有耐心,因為它包含的範圍太廣大了。

比如說你要先會修片才可以讓美美的圖開在視訊軌裡頭。

而除了圖片、相片以外又有許多的轉場、特效、音場、插入或者動畫等等。

也是哪邊弄不懂就去學一學再回頭來編輯。

而找素材也是很花時間的。影片素材、配樂素材、動畫素材及特效素材等等...

說到著作權法,為了避免以後有不必要的紛爭,所以從今日開始我把我的類別「宅經濟」

給鎖住了,需要密碼。而密碼只有我跟我老婆知道。

反正當初「宅經濟」就是設定讓我和老婆往後的日子裡可以回味

以前看過多少的「動畫」及「電影」。

嗯嗯,說到版權「動畫」及「電影」真的很敏感,所以上鎖啦,只供我和老婆回味。

不過其他的還是沒有變動。

還是會在網上分享和老婆、家人、妹妹或是阿成姐夫、嘉儀阿姐又帶我們去哪晃的網誌。

目前的影片製作進度90%

就這樣,以上報告完畢!!

附註(我還滿喜歡打呼已哭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