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0年多的yahoo部落格終於要落幕了。(雖然後期很少在用了)

連同它的無名小站等等...(雖然我沒有用無名)

話說我的blog搬了二次家了。第一次是在16歲的時候自己架網站(pchome的免空)

後來pchome的免空取消就不見了,那一次都沒備份。

第二次就從msn開始,在msn學語法打網誌。那個時候才漸漸有blog這種東西。

不然當初真的是自己架網站寫html出來的。(也虧了這個我才去學html)

後來因為msn常常當機又變慢,就把文章移到yahoo了。

當時碎碎唸的話沒有移過來,只有移自己寫的文章而已。

反正當初設定就是寫小說而不是拿來抬槓的。

不過搬到yahoo二年後有點後悔,因為大家都用無名、痞客邦或是天空比較多。

然而再經過五年...也就是今天.隨著fb越來越發達,小屁孩也不打網誌了。

本來我也打算跳槽用fb打網誌,無奈fb的網誌既沒有文法也無法編輯。

說實在的fb只是在分享動態讓人家知道你在幹嘛而已。

所以這次搬到xuite算是第三次搬家了。

不過這次搬家也很感謝yahoo和中華電信聯合使用「搬家系統」

讓我第三次搬家完全的把以前的文章都保留下來。(很完整都沒有被誤刪)

所以藉著這一次搬新家,讓我再一次的燃燒起寫blog的欲望!!

話說yahoo的blog首頁還是置頂的那張烤肉王子。

在搬新家之前,細細的品味番自己以前所留下的足跡。

跟嘉的許多點點滴滴的回憶,彷彿像是錄像機般地記錄著當時的快樂。

呼~寫blog也是有寫blog的好處,這點倒是fb無法取代的。

所以在此重操舊業!!開張!!

bye bye我的yahoo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