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嘉來到了巨蛋,本來是想要買枕頭的。

因為嘉說嫁給我之後她要睡舒服的枕頭

不過逛了一圈卻沒發現傳說中的乳膠枕。(聽說一顆要2~3千)

真是有點給它貴的啦~不過既然將來是我的老婆當然要對她好一點。

最後沒發現,所以就在巨蛋裡面給它亂逛呀逛的。

忽然嘉問我說我有吃過大阪燒嗎!?嗯嗯,說實在的我只吃過章魚燒。(喂~那是不同種東西啦)

所以後來就來這間TEN屋吃我生平的第一次大阪燒。

菜單鈴瓏滿目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也全部都沒吃過。



最後好像點了文字燒跟廣島燒吧~看起來都很像我也忘記點了什麼東西。

對面的嘉正在考慮要點什麼東西,不小心給她偷偷入鏡了。

貼心的小提醒,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要注意小朋友會不會去碰鐵板。


這個是前菜沙菈。我們是點套餐的,不過日子太久了忘了套餐內容。

感覺跟鐵板燒有點像,有專人會在你面前幫你服務。

(謎之聲:它本來就是鐵板燒)

首先先倒麵糊,然後變成餅皮之後再加配料下去。

在等待配料的同時,開始炒麵。

配料要翻身一下才會熟。

然後把炒麵包進裡面。

加上特製的醬汁(嘿嘿嘉又入鏡了)



再淋上美奶滋就大功告成啦。

切片後就長這樣子。

另一個是什麼燒的我忘記了也沒拍,因為做法是一樣的。

不過另外有一個豆腐令我一直很好奇。(因為點的是套餐不是只有XX燒而已)

這個是燒烏龍麵↓

原來這一道叫做豆腐壽喜燒

到了這一道的時候我已經吃不下了。

好飽好飽~最後豆腐是硬吃把它給KO的。

另外那顆蛋最後是煮成全熟的全部都拌在壽喜醬裡面。

真是可惜了那顆蛋。

第一次吃大阪燒,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