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10.09.20

 
看電影/吃燒烤/打保齡(3)
 
           回到了家之後,幾乎都在看動漫。
 
想說有沒有比較好笑的動漫,選了個幸運女神給嘉看。
 
這算是溫馨類的搞笑動漫,我本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幸運女神"連載至今己經23年了,還畫不到結局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跟嘉有去漫畫屋找尋我唯一沒有收藏到的伊藤潤二,結果還是找不到。
 
卻意外的發現GTO(麻辣教師)出了第二部,希望他連載可以快一點,不想等到20年後還沒完結篇。
 
隔天早上9/11,之前跟嘉說好的要去買麻糬給她吃。
 
早早出門去買麻糬跟咖啡。
 
 
 
這是在鹿港很有名的阿婆麻糬,可是我不知道...= =?
 
聽說不錯吃,因為我不愛吃麻糬所以分辨不出來好不好吃,不過看嘉的表情應該是很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鹿港菜市場,玉珍齊附近。
 
然後幾乎又整天在看卡通,到了快下午的時候嘉對我說她肚子餓了。
 
本來想出門買東西給嘉吃的,但嘉忽然說..她要吃泡麵@@
 
嗯啍~泡麵這個可說是我的強項(泣)...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吧。
 
煮完了泡麵給嘉吃後,嘉說...我煮泡麵比較好吃。
 
呃~我煮糖醋排骨也很好吃好不好!!!
 
晚上開始下起大雨,真奇怪早上那麼熱,到了晚上才開始下雨幹嘛不早點下。
 
又要送嘉回去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超級捨不得。
 
開車載著嘉,雨一直下。
 
緊緊的牽著嘉的手。
 
一定有人問說是不是打錯字了,不是在開車嗎,怎麼變成緊緊牽著嘉的手。
 
哇哈哈。
 
跳過。
 
這個是同時進行的咩。
 
回到原來的主題。
 
一堆電子花車,不知道在幹嘛的塞在路中間,無法動彈!!!!
 
機車,下那麼大的雨還在迎熱鬧,搞屁呀。
 
想說繞另一條路去高鐵好了。
 
在路途中,我不經意的對嘉說...那不然妳留下來好了。
 
嘉說~我明天要上班呀,不然她又沒差。
 
真的嗎!!?
 
真的嗎@@我跟嘉說,嘉說她沒差。
 
我馬上繞到了鹿港市區,然後打電話給組長。
 
組長我明天有事不能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