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10.06.29

 
我不摳,真的不摳
 
 
            
 
            家裡的成員有我爸、我媽與一個大妹跟一隻小妹。
 
6/26嘉來我家玩的那天起,我發現到全世界最機巴的人都在我家。
 
我家人都好機巴!!
 
姓謝的,如果妳碰巧看到這篇網誌的話,別懷疑,妳也是很機巴的那個。
 
==========================================
 
          6/26,不知道為什麼,很早很早就到了高鐵。
 
靜靜地轉著魔術方塊,等嘉的到來。
 
看著高鐵外面那塊空地,正是上次做惡夢時候的場景。
 
之前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跟嘉在高鐵外那塊景觀空地轉魔術方塊。
 
結果一直轉一直轉,轉到黃昏了還轉不起來,我的冷汗直流。
 
夢裡的嘉說:「都太陽西沉了,你要轉到什麼時候?」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所以那天,我一直盯著那塊空地瞧,死都別在那邊轉魔術方塊!!等等惡夢成真了怎麼辦。
 
9點15分,嘉出了高鐵站@@我呆了,因為我手上還拿著魔術方塊。
 
接著去高鐵外那塊空地抽根煙之後,就去坐火車。(其實我滿怕嘉忽然說直接在那邊轉給她看...)
 
等火車的空檔,決定在火車來之前轉給嘉看吧!!(呼~壓力好大,大到偷偷的深呼吸一下)
 
轉呀轉呀轉呀的~嗚~好感動~惡夢中的情節並沒有發生,不然我會哭死。
 
當時超高興的想抱住嘉,不過很多很多人在等火車,咳~在外面還是要正經一點。
 
終於可以跟嘉去南投了~~~超期待的說!!!
 
到了彰化,去漫畫店買了伊藤潤二的...溫馨漫畫!?
 
那本小四與小六超好笑的啦,畫的好像恐怖漫畫一樣結果是溫馨漫畫。
 
嘉也說很好笑~噗。
 
之後開車回到鹿港,想說上一次跟嘉約好要去吃"現烤"的牛舌餅。
 
現在回想起來,怎麼覺得自己那麼的不浪漫!!!!?
 
開著平常走的羊腸小徑,順著堤岸水道到了海邊。我跟嘉說:「其實我想跟妳來看海。」
 
可是堤岸的海邊光禿禿的一片,什麼都沒有...剛好還有一間荒廢的哨所...唉~我超不浪漫的啦...
 
終於到了賣牛舌餅的地方...可以在這邊罵髒話嗎@@?幹!人很多!!
 
這是那天讓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沒有讓嘉吃到現烤的牛舌餅。
 
奇怪~我一直在想,那邊那麼偏僻,怎麼還會有人去那邊排隊!!!牛舌餅也很機巴!!
 
一下車,那牛舌餅的香味就迎面撲來,可惜排隊的人太多。
 
看到嘉的表情很失望的樣子,唉~只好等下次嘉不是假日來的時候再帶她來吃!!!
 
死機巴牛舌餅!!害嘉那麼失望!!總有一天要吃到你!!!
 
外面很熱,所以就回家啦!!!回到家,我老娘正在煮飯...飯桌上出現了...糖醋排骨!!!!
 
我媽明知道我要煮糖醋排骨給嘉吃,幹嘛還煮!!!真是個機巴人!!!
 
好加在我媽有留一點...等等...一點?很多耶,我覺得我媽的"一點點"是很大點。
 
就好像我每次跟嘉打電話,然後說...只說"一下下"的感覺是一樣的...
 
一下下...很大的一下...
 
接著由我親自操刀,我試過的醬料。我媽還想幫我加東西哩!!!!
 
後來被我制止了,我不想煮出來又變成蔥爆排骨。
 
嘉吃了我媽包的肉粽之後,再試我的糖醋排骨...心裡噗通噗通的跳。
 
嘉點了點頭,說這次比較好。那個表情告訴我說,雖然不是很好吃但在她接受的範圍@@
 
大概知道要怎麼煮了,嘉說有酸但不是很甜。如果以後有機會再煮給嘉吃的話,我再多加些糖吧。
 
接下來跟嘉一起看動漫,嘉的表情好愛睏...呃~對不起~不應該讓妳看那麼久的動漫的!
 
後來統計學也沒教了,可能嘉被那個動漫搞到很累的關係,再接統計學下去,她可能真的會睡著。
 
所以就去走走吧。
 
說實在的,鹿港的電腦店東西都好舊。尤其是順x 3c,東西又貴!
 
逛完之後,問嘉會不會餓,不然買些小東西來吃吧。買了地瓜球跟鹹酥雞。
 
之後又做了一件很不浪漫的事...帶嘉去逛公園...(該死!!我體內的不浪漫基因)
 
然後還很引以為傲的介紹看起來很荒廢的溫室跟快乾枯的人造湖。(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浪漫一點?)
 
回到家,跟最小的那隻說有鹹酥雞,我樓上有冷氣,要吃的話等等來樓上吃。
 
怎知道我拿走的時候,聽到有聲音說..."疑...怎麼拿走了....?"
 
到底有沒有聽我在說話呀!!!就說要吃來我房間吃了!!!
 
後來最小隻來了房間,所以我要保持良好的哥哥形象,要正經一點。
 
到了7點多,雖然很捨不得,但要送嘉回家了。
 
要出門時,機巴的事發生了...
 
我爸說...去玉珍齋買個東西讓女朋友帶回家啦,不要那麼摳,沒錢我可以給你。
 
我:「..........」
 
我:「..........」
 
我:「..........」
 
親愛的爸爸與媽媽...我在你們的心目中...那麼摳嗎!!!!!!!?
 
媽媽拿了手工麵線要給嘉,我很不正經的說了一堆話,可是我媽都不理我。
 
完全的忽視我!!!那時媽媽的眼中只有嘉而己吧!!!我被撇到我媽眼角餘光的一小角...
 
送嘉坐高鐵,嘿嘿...上次有找到臨時停車的地方,可以陪嘉到她進站。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但對我而言很珍貴,至少可以跟她多在一起十分鐘很珍貴...
 
回到家,我大妹也回來了。
 
大妹一見到我便說:「哥,媽說你都不讓女朋友吃飯,只肯讓她吃你煮的糖醋排骨。」
 
「不帶女朋友吃飯,只給女朋友吃地瓜球跟鹹酥雞。」
 
我:「..........」
 
我:「..........」
 
我:「..........」
 
機車哩!!!我最好不讓女朋友吃飯啦!!!
 
親愛的妹妹...我在妳的心目中...那麼摳嗎!!!!!!!?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一聲,我很不浪漫,妳還是聽我介紹那個荒廢的溫室。
 
妳還是陪我吃著地瓜球、鹹酥雞看動漫。
 
謝謝妳明明知道時間很晚了還陪我那麼久才回家。
 
謝謝妳陪著那麼不浪漫的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