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小蓮姐的blog,發現她抱怨說這個月的統一發票,她中了後三碼結果是特獎的後三碼...
 
所以本來應該中200元的發票就沒用啦,對中特獎的後三碼是沒有滴,要全中才有用。
 
本來己經把統一發票這件事給忘光了,不過看到小蓮姐的統一發票文之後,
 
我也來宣洩一下情緒。
 
↑以上是我二個月花費的成果,由此可見我是很愛花錢的人。
 
 
↑這是這一期的統一發票對獎號碼,請注意!!注意特獎
36415574這組。
 
 
然後接下來是我的統一發票。
 
 
機車,還在彰化的全聯買的!!
 
OH~MY GOD,我對中了六碼耶,只是是在特獎對中,所以這張發票跟廢物一樣。
 
好機車哦~我這樣到底是算幸運還是算不幸呀!
 
*這個是我有生以來對中最多號碼的一張,只不過是在特獎欄對中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