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9.09.24
          
 
詐騙の瑶瑶
 
 
   瑤瑤因為殺很大殺到很紅...紅到連詐騙集團都用她來詐騙。
 
下午1點多的時候,被一通電話給吵醒。
 
因為我目前是小夜班,所以早上都在睡覺。
 
睡得正好眠的時候,被吵醒是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我忍住疲憊的接起電話很虛弱的喂了一聲。
 
電話傳來一陣很ㄋㄞ很ㄋㄞ的聲音:
 
「先生您好~我是瑤瑤!!恭喜您抽中了本人代言的馬力x產品。」
 
很累的我心想,機車哩~就算是瑤瑤也不能打擾我睡覺!!累到爆的說!!!
 
我愛睏的道:「我從來沒買過那個東西,而且我也沒抽獎阿...」
 
那個很ㄋㄞ的聲音裝著很疑惑的說:
 
「是嗎?可是中獎名單明明有你耶。反正這次的活動是可以跟瑤瑤我共享燭光晚餐唷!!
 
我側著身,把棉被往頭上蓋,整個人窩在被窩裡頭:
 
「哦~我很沒空,機會我讓給別人好了!」
 
冒牌瑤瑤竟不理會我,又繼續說:
 
「先生,因為這次的獎項金額超過4千元,所以贈與稅要請您先支付。
 
麻煩您現在馬上到提款機面前,按照我的指示操作。」
 
我聽到這個就覺得很生氣,是把每個人都當白癡嗎!?還先支付哩。
 
而且我在睡覺耶!!最好聽到瑤瑤二個字就會飛奔到提款機面前啦!!
 
我精神有點恢復的說:「很急嗎?」
 
「當然很急,因為這個要馬上訂餐廳的呀!」對方好像也被我逼急了。
 
我想了想,跟她玩玩好了,反正被她吵醒了。
 
「可是我提款卡沒錢耶,那怎麼辦?」
 
沒想到對方一聽到我沒錢,口氣變很差:「沒錢還跟人家抽獎。」
 
心裡的os:沒錢就不能抽獎哦!!搞屁。
 
我又氣又好笑的回答:「我就說我沒抽過了,而且沒看過明星兼客服的口氣那麼差的耶!」
 
那個ㄋㄞㄋㄞ的聲音己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憤怒之聲。
 
「我哪邊口氣差,你說呀!」
 
我起了床,伸了個懶腰:「妳現在口氣不差嗎....?」
 
詐騙瑤瑤生氣的道:「你口氣才差哩!!!」
 
我走進了廁所,邊刷牙邊回答:
 
「小姐,妳應該要好好找工作才對,不要一直做這種詐騙的事。」
 
沒想到她竟然更生氣:
 
「你很沒禮貌耶,邊刷牙邊跟人家說話!而且我這個不是詐騙,是正當行業!好嗎!!」
 
我漱完口之後道:
 
「好啦,不跟妳玩了,我要吃飯了,反正這麼白癡的理由我又不會上當。
 
叫妳們老板換新一點的台詞啦,不然妳們會沒業績哦!!呆瓜!!」
 
對方聽完我這麼說之後:幹!」
 
接著我就只聽得到嘟嘟嘟被掛電話的聲音。
 
「............」整個無言。
 
 
*每次詐騙集團被視破之後好像都是用髒話收場,真是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